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淚訴么妹被騙害癌症惡化 溫翠蘋找邱議瑩遭嘲諷

溫翠蘋說明自己妹妹罹癌後的遭遇。(記者陳志曲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經當過中國小姐的藝人溫翠蘋,今早與立委邱議瑩開記者會淚訴么妹Jessica遭經銷代理商李得仕欺騙,花了百萬台幣買下睡蓮產品,結果癌症沒好不說,反而惡化。

記者會上溫翠蘋說得淚眼汪汪,但網友全都把焦點放在立委邱議瑩身上。由於邱議瑩最近爭議不斷,她老公、客委會主委李永得穿拖鞋被警方盤查一事還沒落幕,護夫心切的邱議瑩麗批員警「超瞎」之外,又在臉書槓上網友,嘲諷「酸民真好辛苦,好認真喔!加油」。

今天早上的記者會在網路上再度歪樓,雖然主要是說溫翠蘋妹妹控訴廠商,不過一堆鄉民忙回應:「應該是想藉機洗白霸凌警察事件吧!」甚至還有人說溫翠蘋根本「請鬼拿藥單」。

立委邱議瑩(右)舉行記者會,溫翠蘋(左)出席。(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