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巨石強森痛失「第二個父親」 悼念驟逝搖滾樂團鼓手

美國老牌搖滾樂團波士頓合唱團鼓手席伯哈山在演出中驟逝,享年67歲,右為他的女兒羅倫。(取自維基百科)〔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美國老牌搖滾樂團波士頓合唱團(Boston)鼓手席伯哈山(Sib Hashian)前晚在西加勒比海為「搖滾傳奇巡航」(Legends of Rock Cruise)進行演出,一度在台上暈倒,當救護人員到場後立刻為他實施心肺復甦術,甚至出動電擊器,可惜他已回天乏術,享年67歲。和他女兒羅倫交往的巨石強森也在IG上悼念,更形容他是「第二個父親」。

席伯於70年代加入波士頓合唱團後,有不少動聽代表作,包括More Than A FeelingDon't Look Back等歌曲,驟逝後留下老婆蘇珊、兒子亞當與兩位女兒雅加、羅倫,以及數名兒孫。羅倫與巨石強森從2007年交往至今,雖未結婚,但育有1名1歲女兒茉莉。

巨石強森(左)在IG悼念席伯。(翻攝自IG)對於突然痛失「岳父」,巨石強森也IG上傳家庭合照悼念,他形容Sib是他的「第二個父親」,感性留言:「不明白為何事情有時候會這樣發生,親友突然離開,來不及說再見,可能就是要教會我們努力活在當下,因為永遠都不知道下一秒會是怎麼樣。席伯擁有精彩人生,建立及保護這個如此出色的家庭,能夠在舞台上,在粉絲及親友面前,敲打出最後的節拍,讓你的離開變得富有詩意及美麗,感謝你多年來的人生教導,我們愛你Sib。」

目前席伯的死因暫未公布,不過他的兒子亞當表示父親可能死於心臟病,是否有其他健康問題暫未得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