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喇賽王曾之喬 認證「他」為絕世閨蜜

曾之喬碰到好朋友可以聊上幾小時都不累。(cosmopolitan.com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偶像劇女王曾之喬螢光幕前、幕後都依樣,是個無厘頭又親切的人。講到自己的閨蜜,喬喬竟然爆料出一個意想不到人。喬喬說:「自己真的超能聊。」所以跟「王子」邱勝翊有說不完的話之外,跟王子的弟弟「毛弟」也能聊到天翻地覆。喬喬說,有一次王子載上完表演課的喬喬回家,竟然就這樣聊了一個多小時,而且還意猶未盡。最後喬喬只好下最後通牒:「我們15分鐘後一定要結束,不然我就不姓曾!」當然最後還是破功,兩人一路又聊了一個多小時。

曾之喬(右)、邱勝翊(左)認證為絕世閨蜜。(cosmopolitan.com提供)

這次柯夢波丹為了慶祝15歲生日,特別邀請到這對「絕世閨蜜」加入「畫愛心度低潮,柯夢女孩勇敢向前活動」。王子透露,他和曾之喬「換帖」的友情,其實全靠「小貼心」維繫,因為喬喬個性超級大剌剌,所以王子總是幫她注意東注意西,就連拍《稍息立正我愛你》的時候,超怕冷的王子不顧自己凍到爆,還特別拿暖暖包給喬喬,而喬喬認證王子是閨蜜時,竟然是把「最重要」的薑湯跟三明治分給王子,讓人覺得好吧,這對吃貨應該真的感情很好。

邱勝翊靠著小貼心成為曾之喬的閨蜜。(cosmopolitan.com提供)

相關影片(廠商提供,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