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龍女為何報警?吳綺莉酒不離手毀母女關係

吳綺莉(左)和吳卓林的母女關係再度亮起紅燈。(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女星吳綺莉和成龍私生女「小龍女」吳卓林昨又傳母女失和,且繼兩年前吳卓林向學校通報被媽媽家暴後,又以「遭言語恐嚇」為由,二度報警抓母,目前吳綺莉因涉及「刑事恐嚇」,遭警方重案組帶回。

吳卓林和媽媽吳綺莉已非首次傳母女失和,2015年3月,吳卓林向學校通報家暴時表示,遭到母親吳綺莉虐打,還到醫院驗傷。之後警方到吳綺莉住處搜查時更疑似發現大麻,吳卓林更爆料媽媽「菸酒不離手」、「每天晚上都要喝兩瓶酒」、「吃安眠藥才有辦法睡覺」,更說她即使吐了還繼續喝,喝醉了就大哭。

事件爆發後,母女關係一度緊張,之後兩人一同受訪時表示「正努力修補母女之間的裂縫」。吳卓林更說自己報警並非一時衝動,而是經過深思熟慮才下的決定:「我從來沒有生媽媽的氣,而是覺得她不能再這樣下去…,我不是想給她製造麻煩,而是希望找到能夠幫助她的人。」

吳綺莉也說女兒正值青春期,知道媽媽壓力大,報警只是出自對媽媽的關心,更向吳卓林承諾會「喝少一點」。但她近年事業再度遇到低潮,工作機會銳減,生活壓力頗大,仍不時被拍到去便利商店買酒回家,情況似乎未能改善,昨被逮捕時一度傳出是否與毒品有關,之後警方表示她涉及「刑事恐嚇」,母女關係再度亮起紅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