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怡君秀下限脫口「人妖」 金星也被酸民這樣罵過

金星自小習舞,多才多藝。(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利菁、羅霈穎「紅鞋案」愈演愈烈,昨天利菁開記者會指控羅曾放話威脅,侯怡君也加入戰火,並批利菁炒新聞「人妖就是人妖」,引起撻伐。其實中國演藝圈的知名主持人金星,也曾是男兒身,她就在自傳勇敢披露過去變性史,因多才多藝,主持「金星秀」在中國很受歡迎,現在台灣播出,收視也相當不錯。

金星現有幸福的家庭生活。(翻攝自網路)

今年50歲的金星是中國瀋陽人,他9歲就習舞,臉和骨架子都小,舉手投足像女生,現代舞底子很好。年輕時她赴紐約習舞,28歲返中國做變性手術,之後以舞蹈和能言善道的才藝,在該國演藝圈闖出一片天。金星相當有自信,不但嫁德國老公,也收養3個孩子,家庭生活與一般人無異。

金星(右)以舞蹈和能言善道的才藝,在中國演藝圈闖出一片天。(緯來提供)

金星有大炮個性,也敢批評,曾在節目嘲諷「沒有作品但仍會到三大影展紅毯露臉的中國女星」,也常諷章子怡的「國際張」名號,但一遇爭議,就有酸民會在網上批她「人妖」,金星仍自信做自己。

金星(右)以舞蹈和能言善道的才藝,在中國演藝圈闖出一片天。(緯來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