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話滿分!死侍熱吻蜘蛛人 全因被他電眼迷暈

「死侍」萊恩雷諾斯(右)與前「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左)在金球獎上的男男激吻至今仍為人津津樂道。(翻攝自Stylist)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死侍」萊恩雷諾斯與前「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在1月舉辦的第74屆金球獎上,2人進行了驚天動地的火辣男男激吻,徹底搶光當時準備上台領獎的金球影帝萊恩葛斯林鋒頭;而在那之後,2人之間的「基」情受到全球矚目,不管走到哪一定都會被問到關於當時熱吻的相關問題。萊恩雷諾斯最近忙著為新片《異星智慧》做宣傳,日前與一起搭檔演出的同劇男星傑克葛倫霍一起接受《Wired》的訪問時,回答了眾多網友們在Google上會搜尋對2人感到好奇的問題,其中驚人的男男激吻也又出現在裡面,而萊恩雷諾斯則以超浪漫的回答來解釋自己與安德魯加菲爾德的那一吻。

「死侍」萊恩雷諾斯與「前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在金球獎上的驚人男男激吻,徹底轟動了全世界。(翻攝自The Indian Express)

在回答網友們對2人最感到好奇的問題時,出現了像是:「萊恩雷諾斯是黛比雷諾斯的兒子嗎」、「萊恩雷諾斯與萊恩葛斯林有血緣關係嗎」、「萊恩雷諾斯會化眼線嗎」等令人噴飯的爆笑問題,甚至還有人問萊恩萊諾斯為什麼會想要演「死侍」,傑克葛倫霍就虧他:「因為當時失業、走投無路了嗎?」萊恩雷諾斯就順著他的話一起開玩笑稱:「對啊,因為中年恐慌症發作」,2人都以絕佳的幽默感來回答這些問題,讓整段訪問好笑程度破表。

萊恩雷諾斯(左)與傑克葛倫霍(右)一起搞笑回答了各種粉絲對2人感到好奇的問題。(翻攝自Wired)

而毫無疑問地,粉絲依然對萊恩雷諾斯與安德魯加菲爾德的男男激吻相當感興趣,在Google上就狂搜「為什麼萊恩雷諾斯要跟安德魯加菲爾德接吻」,傑克葛倫霍馬上就一臉理所當然地表示:「還用問嗎?這真的算得上是個問題嗎?有人不知道為什麼?你們都知道安德魯加菲爾德有多帥吧?」萊恩雷諾斯也補充自己其實是當晚回到家之後,才意識到自己親吻了安德魯加菲爾德,更深情款款地表示:「如果你沒有地圖,是無法逃出他那雙電眼的」,情話技能滿分,也讓2人之間的「腐味」越來越濃厚。

萊恩雷諾斯大讚安德魯加菲爾德有迷人電眼,並肉麻表示如果沒有地圖,是無法從他那雙眼睛裡逃出去的。(翻攝自ELLE)

而根據《Comicbook.com》報導,在另一個訪問中,即便萊恩雷諾斯其實並沒有吻過傑克葛倫霍,仍被要求比較到底是安德魯加菲爾德還是傑克葛倫霍吻功比較好,萊恩雷諾斯就回答:「傑克真的很詭異,他大拇指上有條對生的舌頭,不是像你會拿來當煙吸的那種,比較像是一個關節。」對於萊恩雷諾斯這個奇怪的描述,傑克葛倫霍則表示:「他以為那是我的舌頭,但其實那是我的後頸。」最後萊恩雷諾斯也又再次大讚安德魯加菲爾德的魅力,說道:「安德魯加菲爾德根本就在犯規,因為他擁有那種讓人無法抗拒的魅力,讓我根本情難自禁」,讓一票腐女粉絲聽了興奮不已。

萊恩雷諾斯(右)讚安德魯加菲爾德(左)有種讓他難以抗拒、情難自禁的魅力。(翻攝自Today)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