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龍女」控母恐嚇 吳綺莉遭港重案組扣押

港星吳綺莉(右)母女又傳失和,「小龍女」吳卓林(左)昨報警抓母。(翻攝自網路)〔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香港女星吳綺莉和成龍私生女「小龍女」吳卓林又傳母女失和,繼兩年前吳卓林向學校通報被媽媽家暴,昨吳卓林又以遭人言語恐嚇為由二度報警抓母,吳綺莉因涉及「刑事恐嚇」,遭警方重案組帶回。

昨午間灣仔警署接獲一名17歲女子報案,指遭人言語恐嚇,另一名44歲女子因而遭到扣留調查,據悉事主就是吳綺莉、吳卓林母女。

之後港媒先致電詢問吳綺莉現況,她先以「開會」為由表示不願多談,但手機就再也不通。

直到晚間8時許,吳綺莉與多名便衣探員及律師現身住處樓下,並由其中一名女探員輕抓著手臂護送,港媒從窗外拍到警方進入家中後便開始翻箱倒櫃,蒐證約半小時後,又帶著吳綺莉坐上7人座車回到警署。

一行人離開時,為了怕媒體跟拍還改走停車場出口,不過仍被現場記者「抓包」,吳綺莉昨身穿墨綠色外套及牛仔褲,雖然戴著口罩仍看得出雙眼浮腫又披頭散髮,相當憔悴,面對記者提問直當沒聽到。至於報案人吳卓林則是全程神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