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女天生沒陰道 捅一刀意外懷孕生子

曾有名少女在沒性行為情況下,懷孕生子,圖為情境照,非當事人。(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黑色幽默電影《陰牙人》中,女主角因陰道有牙,可以阻絕不喜歡的異物;現實中卻有個女孩是天生沒陰道、也沒月經,不料某天被前男友捅了一刀後,竟意外懷孕,可謂奇蹟。

此事件被收錄在1988年的《英國婦產科醫學期刊》,一名15歲少女某天在幫男友口交時,豈料前男友突然持刀衝進,看到此景當然怒不可遏,3人也因此扭打成一團;少女除了左手被劃了一刀,腹部也被捅了一刀,運氣很不好;進行手術時,醫生發現少女胃被刺了2個洞,好在手術順利、恢復良好。

原以為事件就此落幕,但少女的肚子竟漸漸大起來,眾人、包括少女自己在內,都猜想是否懷孕,但一想到沒有陰道,又馬上將此想法抹消、一直沒去看醫生;過了9個多月後,少女腹痛難止,家人手忙腳亂將她送醫,竟發現她真的有喜,剖腹產下健康男嬰。

原來少女陰道發育不全,只有2公分,但讓醫生疑惑的是,既沒性行為為何會有孕;最後推論可能是因少女幫男友口交時是空腹狀態,且吞下精液後,又馬上被捅,讓精液從洞順流到生殖器官,導致懷孕生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