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彈出道2年熬出頭 躍升金雞母招財3.2億

防彈少年團日前剛結束南美4場演唱會,海外巡演加上專輯收入,讓他們成為東家的金雞母。(環球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7人男團防彈少年團出道近4年,前年從新人熬出頭以夯曲《I NEED U》爆紅,人氣橫掃海內外。根據韓媒報導,他們所屬的Big Hit娛樂去年營業額高達韓幣355億元(約台幣10.4億元),今年的營業額更上看韓幣600億元(約台幣17.6億元),堪稱新生代最強的印鈔機。

智旻(左起)、柾國、SUGA。(環球提供)

報導指出,Big Hit娛樂去年大部分的銷售額皆來自於旗下「金雞母」防彈少年團,結算後淨利約為韓幣110億元(約台幣3.2億元)。相關人士爆料,去年Big Hit娛樂獲得了比預期更高的收入,今年預計可以斬獲更大規模的成果,目標營業額逾韓幣600億元(約台幣17.6億元);網友看了新聞也紛紛留言:「防彈果然是大勢」、「新目標應該很快就會達成吧」、「那裡面應該有我的錢」, 反應熱烈。

隊長Rap Monster(左)、V。(環球提供)

防彈少年團去年10月推出第2張韓語正規專輯《WINGS》,在韓預售量達50萬張,2月發行的《WINGS外傳: YOU NEVER WALK ALONE》,在韓預售量更突破70萬張,一舉刷新EXO去年發行的第3張正規專輯《EX'ACT》66萬張的預售紀錄,從小公司發跡躍升一代天團。除了買氣驚人,防彈少年團在海外的人氣同樣銳不可當,2月自首爾起跑的新巡演也將陸續開拔至美洲、亞洲各城市,吸金力稱霸同期出道的韓團。

此外,《WINGS外傳: YOU NEVER WALK ALONE》現已在台發行,《自由娛樂頻道》也將贈出兩張防彈少年團的親簽專輯,詳情可密切注意《自由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

Jin(左)、J-Hope。(環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