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拖棉被向老公求歡」 女星為求離婚出這招

周嘉麗當年離婚的過程有如八點檔。(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61歲演員周嘉麗籌拍生平首部電影《美麗的願望》,片中演農婦單親媽,素顏還是很「秀氣」。當年她美豔動人下嫁大溪地華僑,沒想到只一年半就婚姻觸礁,但人生地不熟又懷著孕肚,最後使計「脫逃」,跨海離婚官司一打就是8年,「故事」想起來都心酸。幸好女兒今年25歲了,還會按月拿家用給她,周嘉麗笑說很知足,也更努力投身公益,《美麗的願望》將在全台廟口或活動中心免費放映。

周嘉麗當年的離婚官司很轟動,當紅時隨電視台赴海外宣慰僑胞,嫁給在大溪地任政府官員的華僑老公,沒想到婚後因觀念差距,加上老公前妻爭女兒監護權,後母更加難為。她說,其實兩人結婚一年半後已有裂痕,最後一根稻草是某天她陪他去接與前妻生的女兒,沒想到老公竟叫她低下頭躲起來,她覺得委屈,下定決心離開。

周嘉麗近年投身公益,也受到不少流言攻擊,讓她很難過。(記者潘少棠攝)

然而,她在大溪地舉目無親,老公又操控行蹤,她開始「計畫」離開,前後籌畫一年多才成功。周嘉麗的計畫如今聽來仍很縝密,首先是將衣物一件件拿去朋友家寄放,接著是考慮到當時已是高齡產婦年紀,加上要先與老公「熱絡」讓他卸除心防,因此好幾次主動拿棉被,去找窩在客廳的老公「求歡」,直到懷孕成功。她說,在取得老公信任後,她稱要回台解決房屋問題,先從大溪地到夏威夷再返台,一回到台灣,就告訴老公:「我不回去了!」

老公開始跟她打越洋官司,等到女兒快唸書,她告訴老公要簽家長同意書才能入學,看不懂中文的老公簽完字,才知自己簽的是「離婚協議書」;8年官司終於解決,兩人形同陌路13年,女兒20歲時才終於破冰,人生前半段就是最真實的八點檔劇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