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限量花草系啤酒 野餐帶這個就贏了!

展現南洋度假風的SUNMAI「暹羅灣假期」啤酒,以檸檬香茅釀造出清新香氣。(SUNMAI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春日來臨,野餐、露營等各種邀約密集,金色三麥旗下的「SUNMAI」精釀啤酒品牌,趁此際推出亞洲原創─春漾花草系啤酒,野餐拿出這系列,就贏了。

SUNMAI「暹羅灣假期」啤酒。(SUNMAI提供)

此系列以春季花、草為素材,3支商品包含台灣特有的「桂花釀啤酒」、帶點日系風味的「心之俳句」蕎麥啤酒,以及充滿度假風格的「暹羅灣假期」檸檬香茅啤酒,每款各有特色,除了桂花受到採收量及花期限制,「桂花釀啤酒」推出限量25000瓶,其餘2支於即日起至6月份限時販售,搶攻精釀啤酒的生活風格商機。

SUNMAI推出3款春漾花草系啤酒。(SUNMAI提供)

SUNMAI先前就曾推出草莓限定口味的啤酒,21000瓶一推出後就銷售一空,問及金色三麥集團龍昇釀造副總凃宏慶,何不在春季十分再度搶攻草莓精釀啤酒商機?他則表示,雖為風味啤酒,但SUNMAI堅持使用天然食物原料呈現原味,由於必須使用真正的草莓釀造啤酒,但草莓季已過,於是這次再推出台灣特有的桂花釀入酒,帶領味蕾在春遊、野餐體驗不同的滋味。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