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孫翠鳳眼神殺 女兒陳昭婷百倍奉還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迎接88年慶,明華園戲劇總團出動鐵三角──無敵小生孫翠鳳、當家小旦鄭雅升、第一丑角陳勝在,率領明華園全體戲劇家族,暌違12年再度演出招牌大戲《龍抬頭》,孫翠鳳女兒陳昭婷在劇中飾演孫的母親,孫翠鳳笑稱以前都用眼神殺對付女兒,「陳昭婷對戲時不斷趁機對我使出眼神殺」!

明華園戲劇總團《龍抬頭》彩排記者會,孫翠鳳(後)、鄭雅升。(記者潘少棠攝)

有東方王子復仇記之稱的《龍抬頭》,改編自該團首席編導陳勝國12年前的《王子復仇記》,這次孫翠鳳與陳昭婷再度同台,現實身分是母女的兩人,這次台上身分顛倒,陳昭婷搖身一變為孫翠鳳的「媽」。

明華園戲劇總團《龍抬頭》彩排記者會,孫翠鳳(左)、鄭雅升。(記者潘少棠攝)

孫翠鳳說每次母女對戲氣氛都很緊張,「沒有好玩的地方,都在吵架。」孫翠鳳透露對陳昭婷身教嚴格,只要小孩有什麼可以更好的地方,都不客氣使出超殺的「眼神殺」,戲中陳昭婷改演媽,陳昭婷一聲要她跪下,也只能乖乖跪下,孫問女兒幹嘛表情殺氣這麼重,陳昭婷妙回就是學她。

明華園戲劇總團《龍抬頭》彩排記者會,陳昭婷。(記者潘少棠攝)

當家小旦鄭雅升更在戲裡大露香肩,與飾演男主角的孫翠鳳有一段閨房調情戲,孫翠鳳笑稱一切橋段都有徵得鄭的老公同意,孫還說如果換她露,「先生(總團長陳勝福)一定不同意」。鄭雅升爆料,12年前演出只有小露肩膀,這次演出孫還特別加碼,讓她連手臂都露出來。

明華園戲劇總團《龍抬頭》將於24日至26日在台北國家戲劇院演出。

明華園戲劇總團《龍抬頭》彩排記者會,陳勝在(左)、鄭雅升。(記者潘少棠攝)明華園戲劇總團《龍抬頭》彩排記者會,左起孫翠鳳、陳昭婷(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