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偉晉27歲生日公司送大禮 個人單曲正式上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SpeXial的偉晉今天過27歲生日,正在中國象山影視城趕拍新版《終極三國》的他,拍攝現場除了有粉絲到場應援,經紀公司也特地準備27個蛋糕為他慶生,並送上耳罩式耳機,讓偉晉開心直呼:「太好了!我終於有專業耳機,可以在我的小錄音室錄歌了。」

SpeXial的偉晉今天過27歲生日。(可米提供)

不只如此,經紀公司還為他推出個人數位單曲《膽小鬼》當作生日禮物,讓偉晉感動的說:「很開心!已經很久沒有自己的單曲,可以在生日這麼有意義的一天推出單曲,也算是給粉絲們的驚喜。」而《膽小鬼》也於偉晉生日這天,在KKBOX正式上線,與粉絲們分享這份生日大禮。

SpeXial的偉晉今天過27歲生日,《終極三國》演員及粉絲們把27個蛋糕挑成愛心形狀。(可米提供)

當初知道生日禮物是個人單曲時,偉晉超級興奮,從挑歌開始便參與其中,一看到這首《膽小鬼》時,他笑說:「感覺這個名字跟我自己的個性好像!」當下便選了這首歌,之後更參與歌詞的創作,他表示:「很開心作詞老師給我機會,讓我可以加入部分自己的想法在歌曲裡。」

偉晉這1、2年來開始學習詞曲創作,不僅練吉他,趁空檔也會嘗試寫詞,「但始終沒有一個很完整的作品出來。」這次到象山拍戲,收工時候幾乎都待在房間裡,有許多自己時間,「這剛好可以讓我靜下來好好創作,比之前有毅力多了,也希望之後能夠創作出一首完整的作品。」

SpeXial的偉晉今天過27歲生日,《終極三國》演員及粉絲們把27個蛋糕挑成愛心形狀。(可米提供)

雖然偉晉今天生日依舊要趕拍《終極三國》,但趁著放飯空檔,所有演員群們也跟粉絲一起加入慶生行列,把27個蛋糕擺成心型,SpeXial成員Evan等人還故意把偉晉支開,不讓驚喜露餡。看到大家貼心設計的驚喜,偉晉既開心又感動,就連偉晉心目中的男神韋禮安、林宥嘉也分別透過VCR獻上祝福,讓他的生日有著滿滿的幸福感。談及生日願望,偉晉笑說:「我想要放大假,想要出國好好玩一波!」

SpeXial的偉晉今天過27歲生日,《終極三國》演員及粉絲們把27個蛋糕挑成愛心形狀。(可米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