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保母看光黑人肉體 范范吃醋怒吼:衣服給我穿上

小亨堡透露黑人(右)在家不愛穿衣服,又不把小亨堡當女生看,總讓范范受不了。(翻攝自黑人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黑人」陳建州日前為了搶回老婆「范范」范瑋琪的心,練出結實精壯的身材想要打敗韓星孔劉,而真的有廠商實現黑人幻想,將他的裸體製成手機殼,黑人還不忘p圖將范范手機上的孔劉換成他的。今日黑人開直播挺保母小亨堡妹妹開的美髮店,不過卻遭爆料忘記小亨堡是女生,直接穿很少在家中亂晃,讓范范每次看了都忍不住怒吼。

有廠商真的幫黑人特製手機殼,網友看到范范手中的手機殼笑瘋。(翻攝自黑人臉書)

黑人狂瘦10公斤練成超壯身材,還自傲曬出成果照,全裸只用一張圖遮住屁股,今日在直播上遭小亨堡爆料,稱黑人時常穿很少在家裡運動,幾乎忘記小亨堡是女性的存在,讓范范看了都會吃醋爆吼:「你把衣服給我穿上!」讓黑人總是會嚇得趕緊套上衣服,將自己包緊緊到范范可以接受的程度。

黑人在直播中又開始炫耀手臂的肌肉。(翻攝自黑人臉書)

另外,范范昨日澄清裸露照不是小亨堡掌鏡,而是她親手拍的,黑人今日再次替小亨堡轉達,「照片不是她拍的」,小亨堡更在直播重申「我怎麼可能拍這種照片」,笑翻眾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