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倫敦驚爆恐攻 阿妹當地開唱受驚「一切平安」

阿妹在倫敦的演唱會如期舉行,未受恐攻影響。(翻攝自阿妹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英國倫敦22日發生恐怖攻擊,造成至少5死40傷。目前人在倫敦開唱的「阿妹」張惠妹,也在第一時間向台灣粉絲報平安。

稍早阿妹在倫敦完成第62場烏托邦巡迴演唱會,隨即透過臉書向歌迷報平安,她說:「倫敦站,謝謝現場的你們,一切平安。」倫敦昨驚傳恐怖攻擊事件,粉絲一度擔心阿妹的演唱會恐會被迫取消,所幸如期照常舉行,恐怖攻擊也沒有影響大家對阿妹的熱情。

阿妹正在倫敦開演唱會,稍早透過臉書報平安。(翻攝自阿妹臉書)

英國國會大廈當地時間22日下午驚傳槍響,據報有1名男子開車在通往國會的西敏橋高速衝撞,造成多名行人遭撞擊受傷,該男子又持刀襲擊刺殺國會警察後遭擊斃。對此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出面痛批「病態且卑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