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倫敦演唱會遇恐攻 臉書PO文報平安

阿妹在臉書上PO文報平安:「烏托邦巡迴演唱會 倫敦站,謝謝現場的你們,一切平安。」(圖由聲動娛樂提供)阿妹在臉書上PO文報平安:「烏托邦巡迴演唱會 倫敦站,謝謝現場的你們,一切平安。」(圖由聲動娛樂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倫敦國會大廈驚傳恐怖攻擊,目前已知5死40傷,張惠妹(阿妹)也在倫敦,剛完成第62場烏托邦巡迴演唱會,不少粉絲擔心她的安全,今一早她也在臉書報平安,讓粉絲們安心。

阿妹在臉書上PO文報平安:「烏托邦巡迴演唱會倫敦站,謝謝現場的你們,一切平安。」

也有網友在網路上透露演唱會辦得相當順利,原本大家擔心演唱會可能會取消,但是恐攻並沒有影響到演唱會,現場粉絲依舊很熱情。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