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沈玉琳高中才肯喊爸 失智父晚年遺忘他是誰

沈玉琳個性幽默,常會有驚人發言。(翻攝自沈玉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從製作人轉戰藝人的沈玉琳因擅長「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常在節目中有浮誇的發言,而被稱為「荒謬大師」,日前他上胡瓜及唐綺陽主持的《大腦先生》,一改搞笑風格,難得感性談起他與父親的關係。

沈玉琳表示以前不知如何跟父親相處。(翻攝自沈玉琳臉書)

沈玉琳出生於軍人世家,爸爸長時間在外島,因此與父親相當不熟,他說:「我一直到高中,才叫他一聲爸爸,因為高中以前,我也不曉得怎麼的好彆扭。」並表示以前認為父親偏愛姊姊,看不起自己,但父親晚年失智,不記得他是誰,去年父親過世後,沈玉琳坦言當時很難過:「怎麼以前是我不知道他是誰,現在變成他不記得我了。

沈玉琳(中)與老婆芽芽育有一女。(翻攝自臉書)

沈玉琳也在節目中表示,過去自己以製作整人節目出名,但之後因不景氣而收掉公司,賠了3千多萬,他說變成藝人後一步一腳印在賺錢,每次下節目後看到薪水袋都很滿足,老婆芽芽也貼心的說:「沒關係,我們積少成多。」而心理專家分析他是「愛的逃兵」,會讓芽芽很沒安全感,但她抓越緊,他就越想跑,讓沈玉琳大呼超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