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戴君竹懷7月胎食慾高漲 老公甜喊:生完再減就好

戴君竹目前懷胎7個月。(翻攝自戴君竹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戴君竹2012年嫁給黃懷晨,前年6月生下寶貝女兒「Polly」,去年底又宣布懷有第二胎,目前懷孕7個月的戴君竹,已經停工在家待產養身體,她也坦言這胎懷孕幾乎不忌口,雖然平常都吃得很清淡,但偶而還是會想吃高熱量食物,她笑說「我吃東西沒有在吃一兩口的耶,我是想吃就吃」。

戴君竹(右)和黃懷晨(左)婚後育有1女。(翻攝自戴君竹臉書)

據《ETtoday》報導,戴君竹透露平常為了養胎都吃得比較清淡養身,但還是會想吃像炸雞、薯條、披薩這類的「地雷食物」,她還自嘲自己沒在控制食量,想吃多少就吃多少,還有可能一餐都把東西吃光,食慾非常好,但她也解釋,一週只會放縱自己一天大吃一頓。

戴君竹(右)透露這一胎完全不忌口,一週放縱自己一天大吃地雷食物。(翻攝自戴君竹臉書)

戴君竹日前也在臉書透露,現在已經進入胃痛的階段,每次吃完一餐都會感覺快吐出來,但她還是一直吃,讓她忍不住虧自己「沒什麼因素可以讓我少吃一點」,老公黃懷晨也超貼心的對她說,「沒關係啦媽咪,開心的吃吧,就當個快樂飽滿的孕婦啊,生完再減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