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和黃立行交往7年不吵架 徐靜蕾放閃曝秘訣

徐靜蕾(左)在《金星秀》上透露,和男友黃立行交往7年來,從沒吵過架。(翻攝自《金星秀》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黃立行2009年拍攝電影《杜拉拉升職記》時,和中國女星徐靜蕾擦出愛火,愛情長跑7年,兩人始終相當低調,鮮少在公開場合曬恩愛。徐靜蕾近日在節目上,難得大談男友黃立行,更透露兩人交往7年,從來沒有吵過架,讓現場觀眾相當羨慕。

徐靜蕾(左)難得在節目中大談戀情。(翻攝自《金星秀》微博)

徐靜蕾近日在談話節目《金星秀》上談到男友黃立行,被問到兩人有沒有爭吵過,徐靜蕾霸氣回應「從來沒有!」讓主持人驚訝地向她討教秘訣,還開玩笑該不會是因為兩人「語言不通」才沒吵過架,徐靜蕾則認為是因為兩人懂得尊重對方。徐靜蕾也透露,黃立行對他來說就像心理醫生開給她的藥一般,形容對方從來不會焦急,做事條理分明,也不糾結,讓她非常心動,還開玩笑地說,黃立行會喜歡她,就是因為他漂亮。難得上節目大方放閃,也讓不少網友看好兩人步入禮堂,紛紛留言催婚「沒有七年之癢就快結了吧」、「看好這對CP」。

黃立行(右)和徐靜蕾(左)愛情長跑7年。(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秒拍,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