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霍建華「人父」氣場全開 張鈞甯插不上話

張鈞甯透露,霍建華手機桌布都是女兒。(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霍建華去年和林心如舉辦浪漫海島婚禮,今年初喜迎愛女「小天使」到來,升格新手爸媽,婚後霍建華就立即投入拍攝電視劇《如懿傳》,和妻女聚少離多,但晉身奶爸的霍建華,一改過去高冷形象,變身女兒傻瓜,被張鈞甯爆料手機桌布都是寶貝女兒的照片。

霍建華升格奶爸後,變成「女兒傻瓜」。(翻攝自《如懿傳》微博)

張鈞甯近期正在忙著拍攝《如懿傳》鮮少回台,近日抽空出席代言活動,張鈞甯爆料霍建華升格人父後,個性出現不少改變,手機桌布全換成愛女「小天使」的可愛萌照,一聊到女兒話題就會流露出滿滿慈父的神情,還會和現場工作人員大聊爸爸經,儼然成為「女兒傻瓜」,張鈞甯在旁完全插不上話。事實上,霍建華先前受訪時就曾透露,女兒出生後他和林心如個性都出現一點變化,聊起女兒就會不自覺微笑,還透露考慮生第2胎。

張鈞甯近期忙著拍攝電視劇《如懿傳》。(翻攝自《如懿傳》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