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對海倫清桃不舉 戴發奎自爆和前任性事正常

戴發奎(左)是海倫清桃(右)的前夫。(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越南籍藝人「桃子」海倫清桃因為謊報身世被揭穿後,隱婚18年的前夫戴發奎也跟著浮出檯面,甚至爆出兩人在結婚期間完全沒有性關係,因此才讓桃子萌生想離婚的念頭。而今日,戴發奎上節目談到這段私事,竟直言自己唯獨對海倫清桃沒有感覺!

戴發奎和海倫清桃有婚約的期間都沒有發生任何親密行為。(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戴發奎今日上《新聞挖挖哇》再度證實和桃子結婚18年來,雙方都沒有發生過任何性關係,甚至最親密的行為就只有臉對臉貼得很近而已。不過,戴發奎還自爆他和桃子之前的2任女友都能夠正常行房,唯獨對桃子沒有感覺、也不會吃醋。

海倫清桃擁有相當火辣的身材。(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雖然對桃子沒有興致,但是戴發奎稱自己還是很在乎她,在桃子吞感冒藥自殺那晚他更是非常擔心。而他雖然認為桃子連命都不要了,不是一個要錢的人,但還是承諾自己會每個月給她100萬的贍養費,不過目前桃子方面都尚未收到錢,淪為戴發奎嘴砲工具。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