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鈞甯喊想戀愛 戲接不斷要粉絲看到膩

張鈞甯出席代言活動。(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張鈞甯今出席品牌眼鏡代言,34歲現在單身的她不免被問到感情問題,對此她大方表示「談戀愛一定會想,不過一切隨緣」,至於怕不怕被說是剩女,張鈞甯巧妙回應:「大家能想到我也是好事啦。」

張鈞甯近期在中國忙拍古裝戲《如懿傳》,檔期長達8個月還沒殺青,今出席活動時就笑說怕被忘記才趕快回來露臉一下,而她接下來將有不少作品推出,直呼要粉絲「看我看到膩」。

張鈞甯出席代言活動。(記者陳逸寬攝)

而被問到是否太忙才沒空談戀愛,張鈞甯認為是還沒遇到緣分,但就真的很久沒休假,前年忙到現在都沒休超過3天,不過她自認工作狂,看到代言商品賣很好嘴角就不禁上揚,還反問記者「我是不是有病」,現場莞爾,她還提到朋友曾用《易經》算她是勞碌命,這樣的組合害他被工作人員開玩笑嫌說「難怪我們工作這麼忙」。

張鈞甯日前也到巴黎參加時裝週,待不滿兩天要看了秀還要拍照,笑說自己完全沒有時差問題,她這次旋風回台也只待3天,今中午活動結束就要趕飛機回劇組開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