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陸元琪自爆荒唐情史 曾花百萬包養牛郎

陸元琪除了團購生意,也開始復出螢光幕。(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陸元琪和袁惟仁離婚後,成為獨力扶養2個孩子的單親媽媽,因袁惟仁財務吃緊,為了養活一家,陸元琪除了平時的團購生意,也在好友陶晶瑩幫助下復出螢光幕,成為《女人234》的固定班底,尺度大開,大談年少時的荒唐情史,自爆曾花百萬包養1名牛郎,令人聽了相當驚訝。

陸元琪(前排右)在好友陶晶瑩支持下,固定擔任《女人234》節目來賓。(翻攝自臉書)

據《鏡周刊》報導,陸元琪大方自爆,自己25、6歲時曾常常到台北市大安路的一間知名「鴨店」飲酒玩樂,愛上店裡的香港紅牌,第一天就忍不出帶出場,她也忍不住直呼:「那時候不知道為什麼這麼愛玩,一個晚上至少就要花1、2萬。」她還補充那間店很多「進口貨」,很多台灣人的「鴨店」,都沒有像這家這麼帥,強調她愛上的該紅牌長得像鄭伊健,但有很漂亮的雙眼皮,兩人第一次見面,對方就說要和她交往,她也迅速墜入愛河。

陸元琪和對方陷入熱戀後,只要戲殺青就會時不時飛去香港找男友,還曾經花了近80萬台幣,買2大箱名牌衣服送對方,她知道同時也有知名女星包養對方,後來該知名女星因故自殺,「以為他身邊就只剩我,後來才發現其實還有很多富太太,就下定決心分手不再聯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