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伊心摘比基尼后冠 被爆花錢衝票陰來的

劉伊心有「美胸皇后」封號。(翻攝自劉伊心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2歲「美胸皇后」劉伊心被爆比基尼后冠是「陰」來的,有媒體接獲爆料,指稱是她學長當年花錢找人透過網路衝票才讓她奪冠,她則反擊「沒有學長」,堅稱指控毫無根據。

從20歲開始,劉伊心陸續參加各大選美,成績表現不俗,《周刊王》報導,2007年當時22歲的她一舉拿下「第34屆國際比基尼小姐」台灣區第一名,從此星運大開,不過卻遭「C先生」指控劉伊心當年奪后冠,根本是靠學校學長透過網路衝票暗地幫她陰來的,事後劉伊心還對該學長不理不踩,相當無情。

今年4月將與「老虎牙子」執行長、藝人戈偉如前夫林志隆步紅毯的劉伊心,對於「C先生」指控,強調她沒有學長,也說那是一個國際比賽,應該不會有網路投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