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9歲黃仲崑手抖20年 憂帕金森氏症交代後事

黃仲崑手抖20年,憂心罹患帕金森氏症,已提早交代後事。(翻攝自黃仲崑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男星黃仲崑縱橫影視圈30餘年,驚爆懷疑自己罹患帕金森氏症和阿茲罕默症,最怕老婆離開他,坦然開始練習面對死亡感覺,連遺囑都交代好了。

黃仲崑透露右手抖了20多年,看了很多醫生都說只是不正常放電,《壹週刊》報導,今年59歲的他承認「內心恐懼」,因他父親是阿茲罕默症併發肺炎過世,生前還有帕金森氏症,黃仲崑懷疑自己記憶越來越差,可能已步父親後塵。

為此,黃仲崑透露早一步先和老婆、大兒子交代後事,「不要告別式,我要樹葬,在山上有片樹林,我告訴他們我最喜歡的一棵樹,火葬後把骨灰灑在樹下。」也說要和瓊瑤一樣,不要急救,希望尊嚴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