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建州褲子激鬆!狂瘦10公斤菜單曝光

陳建州身高190公分,曾胖到100公斤。(翻攝自陳建州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陳建州過去曾是籃球國手,受傷後便轉戰演藝圈,精壯的身材也一度因陪老婆范瑋琪坐月子而爆肥至100公斤,他今在臉書曬出褲子鬆了一拳頭寬的照片,開心直呼:「飲食習慣的改變,真的有差啊!」

陳建州靠著飲食控制成功甩肉10公斤。(翻攝自陳建州臉書)

陳建州今穿上去年的同一條褲子,褲頭卻足足鬆了有一拳頭寬,讓他驚覺自己真的瘦了,不少粉絲看了瞠目結舌,紛紛要他的減肥菜單,據《ETtoday》報導,陳建州透露自己不吃澱粉、醣類,也不喝飲料,把牛排、蔬菜還有3顆蛋當成早午餐,並加入很多牛油,晚餐則是只喝大骨湯,他更表示有了小孩作息變正常也有影響,也會趁著小孩睡覺後滑滑步機運動,靠著這幾招讓成功甩肉10公斤。

陳建州瘦身後明顯變帥。(翻攝自陳建州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