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酸暴露藝人無知 楊丞琳親上火線槓網友

楊丞琳透過臉書發問,澄清只是想解答疑惑,並不想造成紛爭。(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客委會主委李永得遭台北市員攔查,後續爭議持續延燒,藝人楊丞琳也曾遇過類似情況,一早透過臉書坦言很納悶警察要求看證件,是為什麼?不料卻因此和網友展開一番唇槍舌劍。

楊丞琳透過臉書提問,澄清是想了解有人和她一樣經驗嗎?因她認為,戴口罩不應跟可疑劃上等號。楊丞琳留言後,有網友隨即留言:「問問題的當下,就暴露了藝人的無知。」

該網友認為:「戴口罩為什麼警察能認出來他是誰?對於每個載客戴口罩,他是不是都會檢查一視同仁,而不是針對這個大明星?還是他要脫下口罩說,我是xxx,你難道不認得我嗎?」網友認為,楊丞琳在問這問題,就跟一般人不一樣了,乖乖配合警察根本不會刻意刁難,何況外國警察如果盤查他,還不會問這蠢問題,似乎又是看台灣警察好欺負吧!

對於網友暗諷,楊丞琳採取正面回應態度。(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針對網友留言暗諷,楊丞琳毫不客氣回覆:「藝人的無知?!這時候不用貼標籤吧!」楊丞琳澄清,「藝人」是她的職稱,「我身為一個人,提出不懂的事來發問,不外乎就是想要明白整個狀況,文中提到戴口罩是不想被認出來,並不是表示我是『大明星』,你不可以查我,懂我意思?」希望該名網友明白她發文的真正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