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膚質好到令人忌妒 林依晨透露保養祕密

林依晨首次以露得清代言人身分,拍攝電視廣告。(露得清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晨神」林依晨新片《神秘家族》當中一段性侵片段疑似遭外流,網路上瘋傳林依晨飾演的「被性侵少女」慘遭藍正龍推倒、強暴。談到強暴戲時,林依晨覺得自己心情很不堪,甚至拍攝後還沈浸在情緒當中:想起來就很難過。

但今天林依晨又有一波拍攝花絮曝光,這一次她美美上場,跟先前狼狽模樣判若兩人。原來林依晨身為露得清細白晶透系列台灣代言人,拍了首支戲劇廣告,在鏡頭前林依晨臉色看起來既透亮又Q彈,就算素顏也很美。林依晨說:「從內到外的肌膚保養我都很重視,像我每天一定喝足所需水分來維持代謝率,也喜歡吃富含維生素C的柑橘類蔬果。」

林依晨還透露,自己美國的家裡還中了超多柑橘類水果。與露得清合作的廣告由易智言擔任導演,談到與易智言的合作,林依晨喜孜孜形容:「這是以電影規格完成廣告拍攝。」

林依晨素顏、上妝肌膚都美,連合作的男演員都忍不住偷瞄她的臉。(露得清提供)

林依晨表示平時最喜歡不上妝的自己,讓肌膚透出自然好氣色。(露得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