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寶島歌王大起大落 後悔參政沒A錢

葉啟田看盡人生大起大落。(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68歲「寶島歌王」葉啟田因參選立委4次,2度落選而背債1.1億,雖然陸續償還仍欠債7、8千萬元,有好心債主表示「算了」、「有錢再還」,但這一切都是因他堅持參政,儘管如此,葉啟田仍不後悔做出踏入政壇信念。

因為當年的堅持,葉啟田活到一把年紀還欠債未還清,房子甚至3度被貼封條,他說當時整個人心情大亂、落魄至極。這幾年他陸陸續續還債,但仍未全數償還,所幸部分債主直接跟他說「算了」,葉啟田懷抱感恩的心,發願作公益回饋社會。

2006年,葉啟田因恐慌、憂鬱症發作,驚傳靠著吞藥度日,當時一度擔憂自己就這麼走了;原是人生勝利組的他,因參政而轉為失敗組,葉啟田曾想過數百次「後不後悔」?最後終於看開,「我從不後悔參政,只是後悔沒A錢。」因為沒有A錢,所以至今仍有債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