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豐臀金巴黎遇劫心理受創 「做了被強暴最壞打算」

豐臀金去年10月在法國巴黎遭劫,心理上受到了極大創傷。(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36歲實境節目女星「豐臀金」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去年10月在法國巴黎公寓式酒店遭歹徒持槍挾持,據說豐臀金當下做了被強暴、射殺的最壞打算。

豐臀金當時遭歹徒搶走逾1億7900萬台幣的珠寶首飾,這是一段不愉快的過去,日前她在個人實境節目首度公開遭搶過程,「那是我一輩子難以忘懷的恐怖歷程,希望這一生永遠不要再發生這種事。」

豐臀金(左)目前仍接受專業心理諮詢,幫助她走出被劫慘痛記憶。(翻攝自英國鏡報)

豐臀金透露,被歹徒挾持那一刻,身上只穿一件浴袍,「歹徒抓住我的腿,我底下什麼也沒穿,當時非常害怕他會強暴我」,豐臀金說,她已做了被強暴的最壞打算,也擔心可能被射殺,「因為我無處可逃,只能任憑歹徒為所欲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