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版湯唯封奶轉戰小螢幕 脫北女孩清純談愛

林智妍在韓劇《吹吧!微風》中形象180度大轉變,詮釋脫北女孩,展現清純氣息。(八大戲劇台提供)〔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南韓女星林智妍在電影《人間中毒》中,與宋承憲有不少情慾戲碼,宛如《色.戒》的大膽床戲,讓她受封韓版湯唯。戲路寬廣的她,近來頻頻轉戰小螢幕,不同於電影的大膽尺度,她在韓劇《吹吧!微風》中,形象180度大轉變,詮釋從北韓逃到南韓的「脫北」女孩,與飾演南韓律師的孫浩俊展開愛情故事。

劇中林智妍飾演來自保守的共產國家北韓,從小和家人在澳門過著無憂無慮地生活,與唸同校的男主角結下緣份,但不久被迫搬回北韓,直到長大成人後,與家人一起潛逃至南韓。受訪時,她透露因為角色背景很特殊,是吸引她接演的原因,開拍前也找了很多資料參考,甚至請了一位會講北韓話的私人老師學習發音。正式開拍後,她也深切體會「脫北者」心情,心理上也有不少壓力。

孫浩俊在韓劇《吹吧!微風》中飾演人權律師。(八大戲劇台提供)至於劇中飾演人權律師的孫浩俊,因從未演過浪漫愛情劇,笑稱感覺有些尷尬,幸好他與林智妍曾在綜藝節目同台,2人迅速拉近距離,順利完成拍攝。該劇在韓播出時收視不俗,創下平均收視14.55%佳績,2人也在MBC電視台舉辦的年度演技大賞頒獎典禮,分別拿下優秀演技獎殊榮。該劇21日起每週一至五晚間9點在八大戲劇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