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駭客再出招 好萊塢女星裸照竟有75個資料夾

駭客到手的裸照驚傳有泰勒絲(左)和布麗拉森(右)。(合成圖,法新社、翻攝自Invision)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女星近日受到駭客散布裸照所苦,除了艾瑪華森(Emma Watson)和亞曼達賽佛瑞(Amanda Seyfried)等人已經中招外,連西恩潘(Sean Penn)的女兒等星二代也難逃駭客毒手。而今日再度驚爆,駭客手上竟然握有75個裸照資料夾,包括泰勒絲(Taylor Swift)等人都上榜,讓好萊塢人心惶惶。

安柏赫德(左)和艾薇兒(右)也成為受害者。(合成圖,法新社、翻攝自Invision)

根據美國網站《Media Time Out》報導,駭客的電腦中一共有75個好萊塢女星的裸照資料夾,依照姓名分類排列,除了之前就傳出私密照已經被駭客拿到的艾瑪華森,慘在75個資料夾裡面之外,諸多大咖如美國鄉村小天后泰勒絲、加拿大歌手艾薇兒(Avril Lavigne)、強尼戴普的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影后珍妮佛勞倫絲(Jennifer Lawrence)和布麗拉森(Brie Larson)都榜上有名。

珍妮佛勞倫斯(左)和艾瑪華森(右)也成為駭客的目標。(合成圖,法新社、翻攝自Invision)

此外,眾多女星如演員蒂娜費(Tina Fey)凱特柏茲沃斯(Kate Bosworth)、黛安娜艾格倫(Dianna Agron)、艾瑪羅勃茲(Emma Roberts)、凱特瑪拉(Kate Mara)、從迪士尼發跡的貝拉索恩(Bella Thorne)希拉蕊道芙(Hillary Duff)、模特兒甘蒂絲史旺波(Candice Swanepoel)、凱特阿普頓(Kate Upton)、歌手凱莉安德伍(Carrie Underwood)以及主播梅根凱利(Megyn Kelly)都是名列裸照名單。若駭客真的掌握這麼多女星的裸照,恐怕這會是繼2014年的「豔照門」之後又一次好萊塢女星的煉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