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范生日開唱 保姆聯手飛飛翔翔逼哭她

范瑋琪生日開唱充滿驚喜。(福茂提供)〔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范范」范瑋琪昨天41歲生日展開「在幸福的路上 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在深圳舉行,睽違舞台4年後,范范再度回歸個人大型售票演唱會舞台,一次狂飆30首歌,老公陳建州和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到場加油打氣,由於昨天剛好是范范的生日,家人和保姆聯手給她驚喜。

飛、翔的保姆小亨堡聯手導演組,瞞著范范和黑人費盡苦心安排了一個慶生節目,非常保密不讓夫妻倆知道,小亨堡直說難度超高。

黑人帶兒子看媽媽演唱會。(福茂提供)演唱會進行之中,范范演唱完《最親愛的你》之後,大螢幕突然播放VCR,畫面中飛飛和翔翔開心地齊聲說:「祝媽媽生日快樂!」面對這突如其來的生日驚喜,伴隨著《生日快樂》的旋律,全場歌迷齊唱生日快樂歌,范范直呼:「這也太感人了吧。」忍不住落淚。

飛翔雙胞胎祝媽媽生日快樂。(福茂提供)范瑋琪生日展開巡演。(福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