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甘味》男星被爆詐騙150萬 不鳥警察約談神隱1個月

簡菘成曾演出多部本土劇。(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員簡菘成演出過《甘味人生》、《春花望露》、《嫁妝》等多部知名本土劇,近日卻遭爆涉嫌以投資名義到處騙錢,一名陳姓女子出面指控,簡菘成被揭發後,竟以黑道身分威脅,還曾傳給被害人一疊鈔票蓋泡麵的照片炫富,態度十分囂張。

《蘋果日報》報導,陳姓女子表示經朋友介紹認識簡菘成,去年開始,簡菘成多次以投資名義要她掏錢出來,陳女跟朋友借錢陸陸續續投入150萬元,拿了3次回饋紅利後,便再無報酬,期間簡菘成還不斷要陳女拿錢繼續投資,後來在朋友告知下,才意識到可能受騙,便要求簡還錢,最後簡因不耐陳女一直催錢,竟以黑道身分恐嚇陳女要同歸於盡,還傳大筆鈔票當泡麵蓋的照片炫耀,讓陳女氣得到警局報案。目前警方已受理報案,但報案至今已1個月,簡菘成卻都未到案說明,就連電話、LINE等通訊軟體也都沒有回應。

簡菘成在《甘味人生》演出正派警察,現實中卻被爆詐騙。(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