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池端玲名換上火辣透視裝 見「他」變身小迷妹眼睛發亮

池端玲名今出席銀飾品牌宣傳活動。(碧麒沃客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9頭身名模池端玲名先前演出台劇《美好年代》,清純校花角色成功在台打響知名度。今她南下高雄,穿上性感透視裝,與男星吳建豪一同出席銀飾品牌「Legend Agape」開幕酒會。今她一看見吳建豪,瞬間眼睛發亮,「我媽媽超級喜歡你,真的好帥」,笑稱自己今天出席活動身負重任,「要幫媽媽要簽名」,還拿出專輯要吳建豪簽名,徹底化身小迷妹。

吳建豪今首此與池端玲名同台,笑稱她的髮型很像卡通人物哆啦美。(碧麒沃客提供)

池端表示,媽媽自從看過台劇《流星花園》後,就變成吳建豪鐵粉,「F4中我媽媽最喜歡的就是吳建豪,覺得他有貴公子氣質又帥又會跳舞,而且是單眼皮,很有日本人的眼緣」。她透露,昨天跟媽媽通電話,聊到要跟吳建豪同台出席活動,媽媽更激動到在電話那頭尖叫,「她差一點要買機票,從北海道飛來看!」

池端媽媽最後雖打消念頭,但還是拜託女兒幫忙要簽名,池端接到媽媽指定的「任務」後,也趁著在後台的空檔時間,趕緊合照,並拿出吳建豪新專輯要簽名,讓吳建豪笑翻。而今天吳建豪首次與池端相見,見到她的特殊髮型,笑回「她今天看起來好像哆啦美」,像個卡通人物,讓池端哭笑不得。

此外,池端在台發展近3年成功打出知名度,除了吸引日本的富士電視台注意,找她演出日劇《有喜歡的人》外,日前電視台更特地出機來台,以「台灣當紅的日本女演員」為主題,跟拍她一整天,節目中她拋開女星光環,早上去打太極拳、吃蛋餅,去菜市場買菜跟老闆撒嬌殺價,相當融入台灣生活,自然舉動讓不少粉絲直呼:「可愛」。她今年計畫在台日兩地,拍攝多部作品池端玲名,目前透露工作計畫已排到下半年,行程滿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