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反同志立場轉彎 王世堅:Over My Dead Body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滅火器與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將在大港開唱合體登台,「世堅情」組合跌破不少人眼鏡,他們今天合體練團,議員被問及10多年前的反同言論,他受訪談到:「我就用6個字講啦,活到老學到老,人生有很多未知的領域,當時是為了要監督預算,並不是對同志議題有特定的看法。」

大港開唱彩排,滅火器、王世堅(中)。(記者趙世勳攝)

王世堅過去反同的言論遭起底,力挺婚姻平權的滅火器,曾發文表示彩虹代表的意義就是包容,而非排斥與對立,希望透過這次合作,能有機會與王世堅溝通,甚至改變他的立場。

他們今天首度進到排練室練團,王世堅談到此事說:「我們人生有太多未知的領域了,20年下來我歷經滄桑,應該要多去學習。」

他說雖然對同志的領域並不是那麼了解,「但同志都必須要被尊重,如果同志受到剝削或是侮辱,或著有人要去欺負同志,都必須要踏過我的身體,Over My Dead Body,我會去保護他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