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心疼歐陽娜娜又瘦了 美照意外撞臉IU

歐陽娜娜長相清秀,年紀輕輕卻有大批粉絲。(翻攝自歐陽娜娜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歐陽娜娜氣質出眾,被稱為「大提琴美少女」,年僅16歲便大紅大紫,擁有許多死忠粉絲,身高167公分的她,日前公佈體重僅47公斤,但被眼尖的粉絲發現她最近似乎又瘦了,而且還撞臉南韓「國民妹妹」IU。

歐陽娜娜(右)PO出空氣瀏海美照,卻意外撞臉IU。(翻攝自歐陽娜娜,IU IG)

歐陽娜娜在微博PO出多張梳化時的照片,新髮型空氣瀏海也跟著曝光,略顯成熟的髮型搭配她仍稚嫩的臉龐卻顯得相當和諧,讓粉絲直呼「美到犯規」,也有人說她充滿靈氣的神情與韓星IU十分相似,還有人注意到身後的造型師也入鏡,笑說:「娜娜你有考慮過造型師的感受嗎?」

歐陽娜娜PO美照,造型師卻意外成亮點。(翻攝自歐陽娜娜IG)

歐陽娜娜去年在節目曾被林青霞說腿粗,讓愛美的她相當崩潰,經過一年的努力,她成功瘦成「仙女身材」,但粉絲認為從她PO出的照片看來,比她所說的47公斤還要瘦,心疼的表示「太瘦了,妳可以多吃一點」,也有人看出她有些微駝背,提醒她把背挺直能讓體態更好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