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立昂甜讚邵雨薇新戲 「很享受看她的表演」

《浮士德的微笑》昨晚舉辦殺青酒,包括張立昂、劉奕兒、邵翔、洪詩及陽詠存等演員都出席。(記者吳志偉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三立偶像劇《浮士德的微笑》昨晚舉辦殺青酒,包括張立昂、劉奕兒、邵翔、洪詩及陽詠存等演員都出席,其中劉奕兒雖然個性大剌剌,但因為捨不得殺青,差點情緒失控,她說:「我用身體控制我眼淚的開關,但是在台上拍照還是不小心流下淚,只有張立昂看到,我立刻叫他趕快救我。」

邵雨薇最近忙著趕拍週五華劇《極品絕配》,張立昂被問到殺青後是否會去探女友的班?他不好意思的說:「有想過,但希望挑比較多演員都在的時候,才不會耽誤到拍攝,她也不用擔心要一直顧到我。」也打算去探望目前在拍下檔週日偶像劇《我的愛情不平凡》的「豆花妹」蔡黃汝。

邵雨薇這次在新戲不同以往角色,扮演女漢子「青爺」,張立昂大誇女友劇中一肩扛起瓦斯超帥,還特地去學騎打擋車,「我有看第一集,第二集還沒看,她已經不同於以往的樣子,就像變一個人,蠻厲害的」,問他覺得邵雨薇的表現如何?他突然一臉認真回答:「我無法評斷她演的好不好,但卻很享受看她的表演。」立馬閃瞎所有人。

《浮士德的微笑》昨晚舉辦殺青酒,包括張立昂、劉奕兒、邵翔、洪詩及陽詠存等演員都出席。(記者吳志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