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S隔空祝福安以軒 陳年倒貼舊帳被翻起

安以軒(右)15日與澳門百億CEO男友陳榮煉(左)登記結婚。(安以軒工作室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安以軒15日閃嫁百億CEO陳榮煉,終結「黃金剩女」封號,好友「大S」徐熙媛昨隔空獻祝福,2人陳年舊帳也被翻起,引發熱議。

大S與老公汪小菲結婚6年多,育有一對兒女,婚姻生活幸福。(翻攝自微博)


大S和老公汪小菲2010年在安以軒生日會上一見鍾情,相戀20天、約會3次就約定終身,被認定是媒人的安以軒,卻被爆已暗戀汪小菲5年,礙於不願倒貼,才將汪拱手讓人,甚至還傳出買醉療情傷,她也因此背上暗戀苦情女的冤名。

大S昨在微博轉貼安以軒「人妻宣言」,開心寫下「軒軒~恭喜妳找到疼你愛妳又帥的伴侶!來喝一杯慶祝一下喔!開心」,顯見2人間毫無疙瘩,私下交情仍相當要好。

大S發文祝福安以軒。(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