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呸姊終於開嗓了!Jolin曬照洩新輯進度

蔡依林2年多沒發片,讓許多歌迷都滿心期待新專輯的到來。(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壇天后「Jolin」蔡依林久未發片,不少歌迷都在敲碗等待天后的新專輯,對於發片計畫,日前Jolin曾在受訪時斬釘截鐵地表示:「我一定在2017年推出。」不過後來又在微博幽默PO圖改口:「新專輯你們儘管催,今年要是發了,算我輸。」令歌迷哭笑不得。不過昨天她的工作室微博曝光了一張錄音側拍照,看來新專輯總算有了新進展。

蔡依林工作室微博昨上傳天后在錄音室錄音的照片,並寫道「姊!妳在做什麼!」而蔡依林本人也搞笑回應:「路過順道走進來唱個KTV。」側拍照曝光後,也間接洩漏了新專輯進度,讓期待已久的粉絲相當興奮,紛紛留言直呼「我的媽呀錄音啦錄音啦」、「蛋糕師終於開嗓了」、「呸姊總算要幹正事了」,引發熱烈迴響。

蔡依林工作室的微博,昨公開蔡依林的錄音照,劇透新專輯的進度。(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