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衣金剛戰士認了持劍殺死室友!被判6年有期徒刑

曾在2002年的《金剛戰士》系列影集《百獸戰隊》中,演出「紅衣戰士」的男星李卡多馬迪納,被指控於前年1月持劍殺死自己的室友。(翻攝自英國鏡報)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六、七年級生最熱血的童年回憶《金剛戰士》最新電影版,將於本月24日正式在台上映,引發影迷高度期待;然而,曾在2002年的《金剛戰士》系列影集《百獸戰隊》(Power Rangers: Wild Force)中,演出「紅衣戰士」的男星李卡多馬迪納(Ricardo Medina),在前年1月被指控以劍殺死自己的室友,美國當地時間16日他則終於在法庭上認了自己誤殺室友的罪行,之後將要面臨6年的牢獄之災。

年輕時帥氣逼人的李卡多馬迪納,因在《百獸戰隊》中演出「紅衣戰士」而廣受青少年歡迎。(翻攝自thecelebrityauction)

現年38歲的李卡多馬迪納,在前年1月31日時,於住處與室友喬許薩特(Josh Sutter)談論到女友是如何停車的時候,雙方起了口角,進而演變成肢體衝突,後來疑因一怒之下就拿劍多次捅刺對方腹部,導致其死亡;雖然李卡多馬迪納在慘劇發生後馬上報警處理,並待在現場等待警方到場並遭到逮捕,不過當時該區的地方檢察官並沒有對他提起告訴,而是直到1年多後才被起訴,而他一開始曾坦承自己當時是出於自衛行為,才會持劍刺殺室友喬許,後來也翻供全盤否認刺殺行為。

李卡多馬迪納疑因與室友發生口角,之後憤而持劍殺死自己的室友。(翻攝自網路)

這起殺人案件來到今年終於有了新的進展,原本恐將面臨26年有期徒刑的李卡多馬迪納,於美國當地時間16日在法庭上認了自己當時確實拿劍「自願性誤殺」了室友喬許,洛杉磯地區檢察署隨後也發表了相關聲明,確認李卡多馬迪納將面臨6年有期徒刑,而此判決則將於本月30日由洛杉磯縣高級法院的羚羊谷分支來執行,令人不勝唏噓。

李卡多馬迪納於美國當地16日終於在法庭上認了「自願性誤殺」室友的罪名,被判處6年有期徒刑。(翻攝自TMZ)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