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鳳反串戴鳳冠扮新娘 被劉雨柔虧像孔雀

吳鳳與劉雨柔為《愛玩客》到台南尋找台灣版的大峽谷,兩人還反串穿著鳳冠霞帔。(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吳鳳與劉雨柔為三立都會台周四《愛玩客》一同到台南尋找台灣版的大峽谷,尋找過程中笑鬧不斷,在經過一個滿遍看起來灰灰的泥土地,看似無殺傷力,但卻吳鳳不小心跌倒,整隻腳陷入到土地裡,而且越掙扎越深入,讓吳鳳緊張直喊救命。

吳鳳與劉雨柔為《愛玩客》到台南尋找台灣版的大峽谷。(三立提供)吳鳳為《愛玩客》到台南尋找台灣版的大峽谷,節目中不小心整隻腳陷入到土地裡。(三立提供)

事後吳鳳笑說:「感覺很奇妙,好像要被吸入地心。」是當地兩個小朋友奮力將他拔出,「成功被救出」後整雙鞋都是泥巴,讓吳鳳直嚷:「看來鞋子要洗很久才能洗乾淨。」

接著,吳鳳與劉雨柔到台南後壁區的菁寮社區體驗「嫁妝一牛車」,吳鳳反串扮新娘,劉雨柔則扮新郎,他們穿著鳳冠霞帔,只不過吳鳳不會穿女生的衣服,一直穿反,而他戴上的「鳳冠」,因為帽子裡有些鉤子要勾住頭髮才能固定住,但他本身是個大光頭沒有頭髮,反被這些小物件弄得頭皮刺刺的,著裝完畢後,吳鳳照了鏡子直誇自己很可愛,反被劉雨柔笑很像孔雀。

接著,他們乘坐牛車繞街,期間吳鳳不斷耍風騷的問沿途民眾自己是否美,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