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陪安以軒登記結婚 劉品言笑喊:陳太要幸福

劉品言(右)和好友廖語晴(右二)、夏于喬(左二),一起陪安以軒(左)登記結婚。(翻攝自劉品言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安以軒今日在微博宣佈嫁給澳門百億CEO陳榮煉,兩人稍早也被目擊一起到戶政事務所辦登記結婚,正式晉升人妻。「安氏企業」姐妹淘劉品言、夏于喬、「Linda」廖語晴也特地到場見證,看著好友終於找到好歸宿,也讓劉品言興奮地喊,「歐買尬~陳太~要很幸福很幸福」。

安以軒(右)今天宣布嫁給澳門百億ceo陳榮煉。(翻攝自劉品言臉書)

劉品言在臉書曬出「安氏企業」姐妹淘的合照,開心地說,「想想我好像是你妹妹好久好久了,十五年來心裡都在等著有個人能好好照顧你(也要照顧我們姐妹),如今終於可以說出來了!」還不忘大讚「姊夫」陳榮煉人帥又親切,看著安以軒出嫁也讓她直呼,「看來姐姐出嫁,我們安企應該也都會順利吧」。

劉品言(右)和夏于喬(左)開心地留下「到此一遊照」。(翻攝自劉品言臉書)

品言也不忘在天上的安鈞璨,感性地說「哥,你一定也很開心」。此外,劉品言和夏于喬也趁機幽默地留下「到此一遊照」,兩人嘴對嘴親吻,笑喊「我們也到此一遊結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