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妍希偽單親獨育兒 婚姻陷考驗

陳妍希一肩扛起育兒重擔,在台多是獨自行動,有如單親媽媽。(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陳妍希與中國男星陳曉自拍攝電視劇《神鵰俠侶》結緣,兩人在螢幕上扮情侶,現實中又成為夫妻,相戀過程也如浪漫劇,不過這對相差4歲的姊弟戀,一度不被外界看。陳妍希去年12月產子,產後至今毫無新作,老公在中國忙拍戲,她則一肩扛下育兒重擔,復出之路似乎遙遙無期。

《鏡週刊》報導,陳妍希上月從中國悄悄返台,228連假前一天遭目擊現身新家,而連假期間她外出不是由工作人員陪伴,就是自己隻身行動,背影看來多少寂寞。老公陳曉近來因在中國拍戲工作滿檔,與她經常分隔兩地,讓獨留台灣的陳妍希有如單親媽媽。去年1月陳曉還遭投訴在月子中心房間內抽菸、甩門,一旁的陳妍希也拿他無可奈何,儘管女方大男方4歲,關係顯然是女卑男尊,讓外界更不看好這段奉子成婚的兩岸聯姻,而夫妻倆聚少離多婚姻恐陷入考驗。對於陳妍希何時復出,陳妍希經紀公司表示正在積極準備中,也透露夫妻倆還是有見面,雙方有空就會互相陪伴。

陳妍希(右)與陳曉(左)婚後育有一子。(資料照,記者姚介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