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帶男返香閨過夜 蕭薔:幫整修、歸檔

蕭薔出道至今28年,傳過的緋聞不少。(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蕭薔曾受封「台灣第一美女」,雖已48歲,無論臉蛋或是身材仍保養得宜。她出道至今有過不少緋聞,卻從未承認過任何一段戀情,近日她被拍到與一名外型斯文、服務周到的「工具男」一同進出香閨3次,一路上男子都對她相當呵護。

《壹週刊》報導,蕭薔3日傍晚,開著愛車到中和與女性朋友相聚,準備返家途中行經永和三號公園,忽然有位神秘男子快步跳上她座車,隨後便回到蕭薔北市松德路住處,直到凌晨都不見男子離開, 隔天晚間,蕭薔與該男子到永和附近買食物,之後來到永和一棟大樓,下車時男子拿著食物,又為她提包包,接著又為她關車門,可見「工具男」服務相當周到,過了1小時,2人又直奔松德路住處;8日晚間10點,她再度與「工具男」相會,買了消夜近深夜12點,2人第3次被目擊同返她家。

蕭薔多次與「工具男」同返香閨。(資料照)

對此,蕭薔對「工具男」的身分遲疑許久才說:「因為沒看到照片,應該是朋友吧。」被問為何一起過夜?她停頓數秒,表示家裡有部分在整修,所以請他來修,後又說家裡檔案很多,請對方來歸檔。最後問她現在是否單身,她頓時語塞「呃」了許久,才吐出「單身」2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