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歌神一首歌 促成金曲歌王歌后Enjoy Life

金曲歌后彭佳慧有動人好嗓音。(風流女生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金曲歌王、歌后蕭煌奇、彭佳慧,還有得過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的陳昇與新寶島康樂隊,5月6、7日將在「Enjoy Life!飲酒生活節」獻唱,而促成這次活動誕生,竟然是「歌神」張學友的一首歌。

據了解,「Enjoy Life!飲酒生活節」主辦者,過去和朋友一起去看張學友演唱會,聽到《她來聽我的演唱會》這首歌時,不約而同想到,如果這時候手上有杯葡萄酒該多好,更適合聽歌的意境和情緒。

陳昇(中)與新寶島康樂隊將連續兩天壓軸獻唱。(記者胡舜翔攝)

首次結合演唱會、美食與葡萄酒的盛會,希望能讓大家享受完美生活的品味,邀請獻唱歌手全是實力派,陳昇和新寶島康樂隊本就是美酒愛好者,過去跨年演唱會後台,總有好幾箱的葡萄酒讓台前幕後人員更盡興。

彭佳慧好嗓音再戰《歌手》歌唱賽節目,很開心上節目能看到偶像林憶蓮,甚至激動落淚,5月初也將在「飲酒生活節」展現好歌喉。

艾怡良迷上用酒罐當藝術品。(記者趙世勳攝)

艾怡良重視生活品味,近期喜歡收集充滿文創設計感的酒罐,還發願要用酒罐子搭出一整面牆,如同藝術品一樣,這次她將和蕭煌奇同時段搭檔演出。蕭煌奇向來是美食愛好者,歡迎歌迷來聽歌、品美食。

其他獻唱歌手還包括Matzka、戴愛玲兩位原住民歌手,戴愛玲喜歡品味美酒,而每次有重要場合,她都會送出2大箱小米酒到後台表示重視,也會在週遭灑上小米酒祈福,這次活動結合葡萄美酒,讓她覺得很有意思。

「Enjoy Life!飲酒生活節」將在花博舞蝶館舉行,購票可上活動官網或參考臉書專頁。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