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瓊瑤豁達交代後事 連港星也力挺

瓊瑤提前交代後事,坦言一旦生病,希望讓她死得快。(翻攝自瓊瑤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79歲知名作家瓊瑤,前天無預警透過臉書表達「讓我死得快」公開信,同時也力挺安樂死立法,強調不眷戀軀體,也絕不當個「求生不得、求死不能」臥床老人,港星古巨星感同身受,表達力挺瓊瑤做法。

古巨基當年來台發展,演出改編瓊瑤著作《情深深雨濛濛》,電視劇播出後,古巨基在台灣爆紅,多年以來,他一直對瓊瑤感念在心,2人深厚情誼多年來不曾改變。

古巨基當年來台拍攝改編瓊瑤著作《情深深雨濛濛》。(翻攝自古巨基微博)

前天瓊瑤在臉書寫下撒手人寰後不開追悼會、不做七、不設靈堂登等要求,也表達自己從不迷信,香港《東方日報》報導,古巨基對瓊瑤的做法深表贊同,他表示:「我和太太每次到台北都會去阿姨(指瓊瑤)家探望她,我們聊天她也曾聊過對生命的看法,她對生命的豁達就如她公開發表的那封信一樣。」

瓊瑤發表公開信交代後事。(翻攝自瓊瑤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