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出《金剛》被稱可有可無 她幹掉「雙冰」強攻好萊塢

景甜近期連續兩部好萊塢作品上映,堪稱是好萊塢曝光率最高中國女星。(翻攝自微博)〔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金剛:骷髏島》在台上映4天賣破億,精彩的怪獸對打令人印象深刻,不過網路上討論的另一個話題,則是落在片中亞洲臉孔的中國女星景甜身上。

28歲的景甜十年前發EP出道,接演過許多影視作品,更合作過不少知名演員,包括何潤東、吳鎮宇、成龍、甄子丹、中國一線演員孫紅雷,近來更在《長城》搭檔麥特戴蒙、劉德華等人,這次在《金剛》更是和「斗森」湯姆希德斯頓、影后布莉拉森一起面對金剛,之後的《環太平洋2》中甚至會有她的個人機體出現,好萊塢曝光率比「雙冰」李冰冰、范冰冰兩大天后還要高。

景甜在《金剛:骷髏島》中演出被慘評為「剪掉也不影響劇情」。(翻攝自網路)景甜作品大多口碑不佳,普遍認為她的演技仍有很大進步空間,這次在《金剛》中的演出更被說是「全剪掉都不影響劇情」,可是她卻片約不斷,甚至不少大咖與她合作都只能淪為配角。

日前中國官媒曾因《長城》影評不佳而撰文,批判影評網站損害中國電影產業,雖然事後再發文澄清,卻讓人不禁聯想景甜的「背景」似乎很強大。

目前網路上流傳數種說法,有人指她是某權貴家族的偏房、可能和萬達集團(旗下有傳奇影業)董事長王健林有關係、男友是星光燦爛影視董事長兼萬達集團股東,還曾傳出中共中央宣傳部副部長景俊海是她父親,但真真假假都未曾證實。

唯一能確定的是,未來還會有更多更多景甜作品問世,網友戲稱的「景甜宇宙」系列電影還會繼續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