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友還炮友?王大陸爆勾辣妹同房過夜

王大陸過去在首爾受訪時,失言自己「代表中國」遭炮轟。(翻攝自王大陸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在南韓首爾自稱「代表中國」的藝人王大陸,過去因演出《我的少女時代》而爆紅,桃花也從未間斷過,和前師妹劉奕兒、導演陳玉珊等人都傳過緋聞,近日更在上海被直擊帶一位神秘女子共度良宵,整夜都沒離開房間,令外界相當好奇。

王大陸近日被拍到帶神秘女子同房過夜。(翻攝自王大陸微博)

據《全明星探》報導,王大陸近日被直擊在上海唱KTV,出包廂後就和一名穿著浮誇白色皮草的女子互動曖昧,2人不時深情凝望,還親暱的幫男方撥頭髮,該女子之後更跟著王大陸搭車回下榻的酒店,孤男寡女同房整夜都沒有出來,隔天早上八點半王大陸和助理離開酒店後,白皮草女便獨守空閨,直到中午12點才步出房間叫車離開,如此親密的過夜關係,讓強國網軍紛紛好奇該名女子到底是王大陸的新歡還是僅是個「一夜過客」?

王大陸爆紅後緋聞也頻傳。(翻攝自王大陸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