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剛》票房全台破億 鄉民老婆景甜成大功臣

《金剛:骷髏島》中少數的亞洲人角色由強國女星景甜飾演,全片維持一貫表情,對演戲很有自己的堅持。(翻攝自網路)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怪獸片《金剛:骷髏島》在台上映4天票房破億引起熱議,上週末在美國以6,100萬鎂稱霸全美之後,台北票房首週3,366萬、全台以1億1167萬的成績拿下票房冠軍。

該片節奏快、場景明亮,讓主角群(包括金剛)對決、殺敵時刻爽度提高,雖劇情有些微不合理之處仍不失為一部娛樂好片,作為「傳奇怪獸宇宙」的第二部作品,承先啟後角色扮演得相當不錯。

《金剛:骷髏島》巨獸決鬥場面精采,片尾彩蛋令人相當期待下一部「傳奇怪獸宇宙」作品。(華納提供)

另一方面,該片卡司由男神「斗森」湯姆希德斯頓、奧斯卡影后布莉拉森、約翰古德曼等人加持,以及全片亮點之一的「鄉民老婆」強國女星景甜也讓該片更有話題性。該片在「PTT」上相關發文無不提及景甜,讓廣大的「景甜粉絲」力挺狂推,造成討論。

《金剛:骷髏島》現正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